千玺出席青年论坛 网友表示:TFBOYS真的是大写的优秀

时间:2019-04-09 11:26:35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要说到近几年有那个组合比较出名的,那么一定要说下TFBOYS里面的三位帅哥了,继王源之后,易烊千玺近来也代表出席了联合国的青年论坛了,很多网友纷纷都表示,爱豆真的是越来越优秀了呢。

近日, TFBOYS中的易烊千玺作为青年代表出席了联合国的青年论坛,为广大青年们的健康问题发声,看到穿西服出席的易烊千玺,网友们都表示这状态真的是大写的优秀。

千玺出席青年论坛

(图片来源:网络)

不知道大家还清楚的记得在前几年的时间里,TFBOYS中的王源就曾应邀出席青年论坛,而且在论坛上还就“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优质教育”以英文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因此在那时还一度的就引起了大家对王源的关注,而且在那之后,据说,有不要联合国的媒体都找王源进行了专题的专访,根据当时新闻的报道称,当时王源不仅是第一位受邀出席联合国青年论坛的中国艺人,也是首位登上联合国世界舞台上的中国少年偶像,所以影响力还是相当大的。

但是近日看到媒体传出消息,继王源之后,TFBOYS中的另一个成员——易烊千玺也应邀出席了联合国青年论坛,这一次受邀的易烊千玺据说是作为世界卫生组织的中国健康特使出席的,旨在号召关于青年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在论坛中,易烊千玺还呼吁我们大家平时多点去关注一些特殊的群体,从网上曝光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出席这次青年论坛的易烊千玺也是非常的帅气,不仅西装革履的,而且样子也是彬彬有礼,毕竟,他是作为代表参加的,所以这些门面还是必须要做到最好,嘿~

(图片来源:网络)

这次易烊千玺可以被应邀到代表亚太区出席联合国的青年论坛,那么看来他一定是具备了自己的能力跟不错的影响力,大家也都知道能有这样的殊荣,并不是说每个人都可以有机会的,其实易烊千玺能走到今天这一步也是十分的不容易,因为他也是加入到TFBOYS才正式的有了成名的机会,经过几年时间的发展,现在的易烊千玺已经不仅仅是导师级的艺人,而且在最近几年还有着向演员方面发展的倾向,虽然可能有些人对他的争议还是蛮大的,但是他却还是努力的做好自己,在平时他一直都做一些慈善活动,同时的他还成立了个人的爱心基金会,目前也帮助了很多需要帮助的人。

(图片来源:网络)

现在他既然作为亚太青年的代表,那么对于中国青年来说,他就是一张行走的名片,是我们青年的好榜样,而且根据知情媒体的透露,同时出席这次联合国青年论坛的还有关晓彤跟王嘉吴、牧野这几位,这次他们几个作为现代青年的领袖代表出席这次论坛,那么希望他们为我们青年竖起标杆,做到代表应该做到的事。

小编结语:希望娱乐圈在往后的日子里出现更多这样优秀的年轻人,让社会充满更多的正能量,积极的回应社会,那么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你们那么好看,还关注我们。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