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 邓亚萍 同框照曝光现最萌身高差

时间:2019-03-26 11:34:28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大家都知道邓亚萍是乒乓球界的奥运冠军,虽然现在她已经退出了球坛,但是关于她的一些传闻相信大家还是会经常听到的,最近看到网上曝光一组她跟易烊千玺的同框照。

看到题目,大家是不是都很好奇,这两人是怎么撞上的呢,一个是球坛上的曾经名将,一个是新生代的小鲜肉,而且这两人的同框照还曝光了呢。

易烊千玺 邓亚萍

邓亚萍可以说是我们国人骄傲,相信每一个中国人对她都是非常熟悉的,在乒乓球界上她现在还是像一个传奇般存在的人物,大家都知道邓亚萍的身高不是很高的,而且曾经的她还因为身高这个问题而被省队国家队拒之门外,但是她依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仍然刻苦的训练自己,最终迎来了世界冠军的殊荣,虽然现在的邓亚萍已经告别体坛多年,但是她以前所创下惊人的成绩依然保持着多项记录,直到现在都还没被人所打破,所以她是一个值得学习的榜样,同样的她的所作所为也激励了无数中国人努力奋斗。

(图片来源:网络)

话说,自从邓亚萍退出体坛之后,一直以来都鲜少出现在公众媒体面前,但是在3月23号的时候,我们好久没见的邓亚萍出席了2019年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世锦赛中国三亚站,同时出席这次活动现场的还有着娱乐圈中的其它明星跟一些各界优秀的代表人物,这次活动可以见到我们邓亚萍之余,最最最让大家惊讶的就是,现代新生偶像易烊千玺也有去参加哦,而且根据媒体晒出现场活动的照片,我们还可以看到易烊千玺跟邓亚萍都有着“亲密接触”哦,所以这也让不少人引发一些感叹,因为他们两人都处于不同的行业,而且工作上也没多大的交集,但是呢,由于这次活动的邀请,意外的让着两个人相识,而且还有着不少的同框照,这也算是一种缘分吧。

(图片来源:网络)

从网上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邓亚萍还是留着她以前的短发,穿着蓝色的短袖,笑容也是非常的灿烂,整体上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种青春有活力的状态,而易烊千玺,穿的就是简单的白色衬衫,非常酷帅的外表还是一点都没变,同时出现在镜头前的,还有张天爱跟黄晓明等。不过看到邓亚萍跟易烊千玺站在一块,很明显的就出现了最萌身高差的既视感,但是他们两人丝毫不受身高跟年龄的影响,看到他们依然面带微笑,四目相对的在聊天,这样的情景感觉很有爱哦,虽然他们两人是不同时代领域的名人,但是看到他们之间在交流上却毫无隔阂哦。

在参加活动过后,邓亚萍还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感言,在文中,她还说起了跟易烊千玺聊天的感慨,而且还大方的透露出,其实她跟易烊千玺的有着很多的巧合点,看到文字上的语气可以知道他们之间因为这次活动相识确实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

小编结语:易烊千玺虽然跟邓亚萍不是同一个圈子的,但是却因为这次的活动而相互认识,这样看来,其实各行业的优秀代表之间的相互交流也是可以促进不同行业的发展的,而且对于现在社会发展中的形势来看,社交真的非常重要。

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