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为黄晓明庆生,夫妻二人低调撒狗粮!

时间:2018-11-14 09:33:36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elly  
提要:11月13日是黄晓明的生日,baby为黄晓明庆生,夫妻二人低调撒狗粮呢!

圈中的模范夫妻里面绝对有黄晓明angelabay,黄晓明可以说是明星夫妻中,非常爱妻子的明星了,当时他和angelbaby的婚礼可以说是全民轰动,他的婚礼绝对没有人可以模仿的出来,angelbaby成为众多女生羡慕的对象,因为她拥有了梦幻中的婚礼啊。

黄晓明生日 baby微博发祝福

(图片来源:微博)

11月13日是黄晓明的生日,身为圈中模范夫妻的两人,怎么会没有表示,这不baby发微博了,简单的四个字“生日快乐”,已经让众多网友吃狗粮了。不过baby的祝福好像迟了一些,不是跨点发微,而是下午15:53分发的微博,而且今年的祝福微博有点敷衍,与往年的大不相同。

(图片来源:微博)

去年黄晓明生日的时候,baby虽说不是跨点发微博,但是相差时间也不大哦,去年是00:08分发的微博,微博内容是“生日快乐,他说觉得自己越来越年轻了,你们觉得呢?”配图有三张,第一张图片是两杯红酒,第二张配图是两人开心看起镜头,第三章配图有点搞笑,baby遮住脸,可能在觉得受不了他的自恋。

为什么同时一个人,才一年时间发文转变会这么大,而且小编翻了翻baby的微博,好像没有关于黄晓明的微博心情了,难倒夫妻两人关系不好了,上段时间有一个传闻,不会是真的吧,两人真的婚变了吗?

黄晓明离婚风波

上一段时间,一名娱乐资深记者爆出,黄晓明夜会嫩模,而且还爆出保养大学女学生多名,而且当然新闻播出的时候,baby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以前去哪里都会看到夫妻形影不离,但是现在基本没有看到过两人同台。夫妻二人多次被传离婚,对于黄晓明和baby是否离婚只有他们当事人才知道了。

baby为好姐妹杨幂庆生

(图片来源:微博)

从baby微博对丈夫黄晓明的态度,再看看baby对好姐妹杨幂的态度,真的差别相当大。在杨幂生日当天,baby发微博“@杨幂生日快乐!爱你!么么哒!”配图有三张,是杨幂跟baby的合影,看得出姐妹情深。

(图片来源:微博)

然而baby的姐妹情深还没有上演完,又在微博下面评论,“对了,祝幂,永远美丽,心想事成,寿比南山,福如东海!你们帮我接下去吧!”。小编觉得娱乐圈也是有真心好友的,而杨幂和baby就非常玩得来。杨幂果然是时刻关注着baby,这么神速回复了baby“杨老师爱你哦 么么哒!”试问只有天天挂念着的人,才能秒回,你们觉得对吗?

baby和杨幂、张大大娱乐圈三剑侠

对于娱乐圈的人脉来说,你真的会觉得非常奇怪,杨幂是演员出身,baby是模特出身,张大大是主持出身,完全没有关系的三人,居然会变成非常好的朋友,经常看到他们三人有合影,而且他们合影的机会,甚至比双方的丈夫都多。

小编总结来说:其实明星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如果有要宣布的消息自然就宣布了,某天一个官宣会吓到你哦,所以无须过度担心。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