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吃饭消费误刷三万 袁弘炫富又炫妻

时间:2016-10-05 09:25:1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袁弘的妻子张歆艺吃饭消费三千误刷三万,袁弘炫富又炫妻感慨老婆无脑。

日前,袁弘的媳妇张歆艺请员工们吃海底捞误刷了三万,网友称两人秀恩爱秀出新高度了。

袁弘在微博吐槽妻子张歆艺:“海底捞真的是良心餐馆!!!就在今晚,我媳妇儿,我亲媳妇儿!请剧组吃完海底捞之后,三千多的消费刷成了三万!然后她自己还没发现!直到刚才餐馆打电话来说尊敬的用户您刷多了一个零,我们要来还钱……我刚准备收拾她,她回了我一句‘老公你要不要参与抽奖可以赢平衡车?’怎么办,心好累……”

网友看见后,纷纷评论看完你们秀恩爱心里酸酸的。”“炫富又炫妻,你赢了。”“我想说,二姐干得漂亮!”“本人拒绝接受这条微博 并且一脚踢翻了狗粮。”

随后“二姐”张歆艺转发微博并且回复称:“哇,你老婆好可爱!”随后网友纷纷吐糟说:“还真对得起你的绰号啊,横竖都是二啊。”“二姐你们是在秀恩爱啊,让我情何以堪?”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