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王”逼真蜡像揭幕 王凯开怀大笑

时间:2016-09-24 09:18:49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靖王”蜡像入驻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王凯亲自到场揭幕。

日前,“靖王”人气超高,已经入驻了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深受粉丝们欢迎。

王凯蜡像入驻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王凯亲自到场揭幕,并且还一本正经地给“自己”披上披风,而且还摆出了“自己”一模一样的造型,还对着粉丝们说:“我回武汉比较少,在我不能回来的日子,让我双胞胎弟弟萧景琰陪着大家。”

据悉,此次杜莎夫人蜡像馆首次与热播电视剧合作,推出的《琅琊榜》琅琊三杰梅长苏(胡歌)、霓凰郡主(刘涛)、靖王(王凯)的蜡像,三尊蜡像将分别入驻上海,北京,武汉。“靖王”王凯被粉丝们赞叹不绝,称蜡像与本尊最为神似,深受粉丝们的喜爱。

王凯作为地地道道的武汉人,与家乡的粉丝们互动显得王凯非常活泼。当记者问及王凯霓凰郡主和曲筱绡中,现实生活中更喜欢谁的时候,王凯非常机智的回答:“现实生活不能过于单一,两种性格综合起来更喜欢”。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