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易峰儿时旧照 表情神态一模一样

时间:2016-09-21 10:52:58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曝李易峰儿时旧照,动作表情模样一模一样,简直就是如出一撤。

日前,曝李易峰儿时旧照,纯天然国民男神诠释从小帅到大,被赞基因强大。

有网友在微博中曝光了一组李易峰现在与昔日的对比照,纷纷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照片中的李易峰不管是从动作、表情还是模样,都和小时候出神地相似,实力证明纯天然国民男神诠释从小帅到大。

不仅李易峰容颜未变,就连李易峰妈妈也一如从前,网友纷纷指出两个人眉眼间的相似之处。很多网友评论说:“从小帅到大是什么样的体验?”“为什么会完全一样哈哈哈。连拍照的姿势都一样。”“妈妈好美,基因很强大。”

值得一提的是,国民校草新剧《麻雀》《诛仙青云志》都在湖南卫视热播,播出时间分别是每晚19:30和每周日晚22:00两集连播,亲们敬请期待吧。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