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曝时尚大片 帅气十足尽显成熟魅力

时间:2016-08-18 09:25:25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李易峰曝时尚大片,黑色外衣冷峻淡定神情尽显轻熟魅力,简直是帅气十足。

日前,李易峰曝时尚大片,成熟帅气尽显绅士风度,高颜值风头再大也扛得住啊。 

知名演员李易峰曝光了一组为某杂志拍摄的初秋时尚大片。在照片中,李易峰分别以四套LOOK入镜,身穿着黑色质感外衣,在质朴场景的搭配下,简单低调却尽显绅士风度。

李易峰本来就拥有邃的五官,在这样的情景衬托之下,更显得眉宇之间英气十足,在冷峻淡定的神情下,使得他更加平添了一份轻熟男神独有的优雅与从容。

 

值得一提的是,由李易峰主演的《诛仙青云志》正在湖南卫视、腾讯视频热播,该剧讲述的是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投身青云门下,与鬼王之女碧瑶、好友林惊羽,以及陆雪琪、曾书书等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最终挫败鬼王复活兽神颠覆青云阴谋的故事。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