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欲打造欧弟 称两年红过岳云鹏

时间:2016-07-19 10:20:13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郭德纲欲打造欧弟,并且许诺:整个德云社都罩你,让粉丝们相当吃惊。

日前,在综艺节目《花样男团》中,郭德纲欲打造欧弟称:两年红过岳云鹏。

主持人欧弟离开《天天向上》之后,竟要转行做相声演员了,还是德云社的班主郭德纲亲自保驾护航。据说,郭德纲的小儿子和欧弟的女儿早已订下亲事。

在上周六播出的《花样男团》中,有人问及到“为什么不跟郭老板学两段相声”时,徒弟欧弟感慨:“相声太难了!”郭德纲也解释相声这个行业,从业30年以上,100人里面有70个得劝退,最难的就是相声无章可循。郭德纲欲打造欧弟,还向欧弟传授起自己从艺多年的经验之谈,并且拍着胸脯像欧弟保证,两三年后可以红得像岳云鹏一样。

节目播出之后,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对欧弟入驻德云的期待:“还真是想听听台湾腔的相声是什么样的!”、“小岳岳再度躺枪!又是欧弟又是贾乃亮,老郭上个真人秀真是收获颇丰啊”。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