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张歆艺德国低调完婚 伴娘伴郎颜值爆表

时间:2016-05-31 09:32:59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昨日,袁弘和张歆艺在德国低调完婚啦,“唐人三宝”袁弘、胡歌、刘诗诗在婚礼上重聚了。

5月30日,袁弘和张歆艺在德国霍亨索伦古堡低调完婚,伴娘伴郎颜值爆表。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间,袁弘和张歆艺在德国霍亨索伦古堡举行婚礼,伴郎团分别由胡歌、彭于晏、刘昊然、马天宇担任,而伴娘团则由谭维维、娄艺潇、何泓姗、吕夏担任,吴奇隆刘诗诗夫妻、曹格一家也出席了婚礼。值得一提的是,“唐人三宝”袁弘、胡歌、刘诗诗在婚礼上重聚了。

袁弘和张歆艺一向都喜欢在微博上大秀恩爱的,这次却选择了低调浪漫、简单温馨的婚礼,仅仅邀请了30多名亲友出席,不过就凭他们两人的人缘,即使再低调也惊动了半个娱乐圈。这场婚礼就连花童都有来头,由曹格的一双儿女Grace和Joe担任,可谓男的伴郎团帅气,女的伴娘团漂亮啊。

婚礼前一天即5月29日恰好是新娘张歆艺的生日,新郎官袁弘特意在德国郊外一处汽车博物馆为其准备了生日派对,袁弘可谓是爱妻心切啊。在5月30日上午10:30,新郎袁弘已身着黑色定制西装,帅气雅致的等待迎娶新娘张歆艺,而张歆艺一袭中式礼服美艳大气。据悉,新娘张歆艺当天的中式礼服是劳伦斯许为其定制的,是以明代凤冠点翠为设计灵感,一袭复古的大红色长裙加上绣制、镶嵌的珍珠宝石,外加上纯手工缝制的,整体看上去都充满了古典优雅,独具文艺气息。小编在此祝愿他们两人幸福美满,相信很多粉丝们都感受到了他们情深似海的爱情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