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导演新剧开机 夫妻搭档饰演恩爱男女

时间:2016-05-03 09:34:2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内地男演员文章导演新剧开机,将于马伊琍夫妻搭档出演。

日前,文章导演新剧开机,夫妻搭档穿着民国警服,饰演恩爱男女。

谍战剧《剃刀边缘》已经开机,该剧是由文章执导,余飞编剧,文章、马伊琍等主演的谍战片,而且文章、马伊琍夫妻二人分别担纲男女主演,剧中文章猛追马伊琍。在《剃刀边缘》开机仪式中,马伊琍与文章这对夫妇,紧紧地靠在一起,且行且珍惜,真的挺让人羡慕的。

《剃刀边缘》是文章、马伊琍暌违三年后的再度联手,该剧不仅有悬疑、烧脑等谍战看点,而且两人在剧中是对欢喜冤家,这样的角色不禁让人想起了好莱坞黄金组合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经典合作,文章与马伊琍两人的出演备受关注。

据悉,《剃刀边缘》该剧专注讲述谍战精英如何卧底、如何斗争并如何全身而退或舍生取义的情节模式,还邀请了丁勇岱、高鑫、芦芳生、斌子、田昊等实力派演员加盟。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