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张歆艺喜帖曝光 将在德国举行婚礼

时间:2016-04-25 09:31:3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袁弘与张歆艺的喜帖曝光啦,两人将在德国举行婚礼。

日前,十三爷的袁弘与员女友张歆艺喜帖已经曝光,两人将在德国霍亨索伦城堡举行婚礼。

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十三爷的袁弘与演员女友张歆艺,将在5月30日德国古堡办婚礼,喜帖也随即曝光了,婚礼场地是在世界10大城堡之一的德国霍亨索伦城堡,大概这对新人举办婚礼起码是百万元台币起跳,其中还没有包含宾客旅费、餐费。

袁弘如今已经33岁了,而他的未婚妻张歆艺仅仅大他一岁,两人是因为拍戏而结缘,渐渐的发展成为了恋人关系,袁弘对未婚妻张歆艺十分宠爱,不仅先在5月29日为她办生日派对,隔天5月30日张歆艺和袁弘在德国气势磅礡的霍亨索伦城堡举办婚礼。

袁弘张歆艺喜帖的喜帖上写着“生命是一场奇妙的旅程,你,是途中最美的遇见,我们都在旅途中寻找自己,所有的风景都有了心意”。据悉两位新人邀请的亲友并不多,但是胡歌刘诗诗吴奇隆已经在受邀之列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