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20年纪念庆典 众星云集出席助阵

时间:2016-04-18 09:14:23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德云社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了二十周年纪念庆典,场面非常隆重。

日前,德云社20年纪念庆典是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众星云集出席助阵,场面非常轰动。

北京德云社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演出开幕式庆典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当晚众星云集出席助阵,郭德纲更是携带了德云社全体成员亮相。在演出之前,郭德纲还抱着小儿子亮相,显得十分高兴。众多云集中当然还有圈中好友冯小刚夫妇、张国立、潘长江、宋丹丹等近百位明星到场助阵。

在德云社20年纪念庆典上,最捧场的莫过于是冯小刚的,因为冯小刚徐帆夫妇还携带者女儿现身,因为冯小刚甚少带着女儿在公众面前亮相的,至于这次带着女儿前来,是希望女儿多听一些相声,人要有幽默感。

虽然今年的《喜剧人》最后由小岳岳夺冠,可是友谊的小船没有说翻就翻,“德云一哥”岳云鹏人气相当高,笑称着媒体都是祖宗,在场的嘉宾们更是相当活跃想要小岳岳的签名。

当晚红毯,郭德纲于谦压轴最后现身,媒体间都有点小沸腾,郭德纲笑着说:“何止20年,我们还要继续走下去。我们也没有别的手艺。我们一直走下去就挺好。何况我是颜值担当,他是智慧担当。”而于谦也深有感慨说:“20年都走下去了,估计再换人也活不利索了。”这么深厚感情的一面让观众粉丝们围观到,纷纷表示:只要你们还在一起,我们就相信爱情!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