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五鼠闹东京》首映大典被赞才智满分

时间:2016-02-16 17:09:3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昨晚,陈晓等一众明星主演出席古装武侠大戏《五鼠闹东京》首映大典,现场大玩游戏,勇闯难关,被赞才智满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由陈晓等一众明星主演的古装武侠大戏《五鼠闹东京》于昨晚完成首映大典,陈晓和严屹宽 、郑爽等一众明星出席。作为回家乡主场宣传的陈晓一身朋克装登场,还现场发红包、大玩互动游戏,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陈晓《五鼠》首映大典大玩游戏,勇闯难关

《五鼠闹东京》中,陈晓与严屹宽饰演一对“猫鼠冤家”,现场还分别带领鼠队与猫队上演了一场“猫鼠”游戏,陈晓带领队员勇闯难关,前边踩在跷跷板上挪动着小碎步努力穿衣服萌翻全场,关键时刻更挺身而出力挽狂澜,抢答问题抽取8万红包,逆转战局。

陈晓《五鼠》首映大典被赞才智满分

此外,当主持人问及拍古装戏辛苦感受时,陈晓只用了一个“帅”字回答引发台下一阵欢呼。同时,主持人问“到底是一个人回家,还是带着家眷回家?”“我这次是代表锦毛鼠,锦毛鼠向来独来独往。”,“曾几何时会不会感觉孤独?”陈晓则机智调皮的反问“我应该回答会还是不会”,被赞才智满分。

以上就是陈晓《五鼠闹东京》首映大典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