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帅被拍到领妈妈和老婆一起到饭店吃饭

时间:2015-12-15 14:44:5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早前迟帅被拍到领妈妈和老婆一起到饭店吃饭,秘密结婚的迟帅老婆曝光,目测已怀孕6、7个月左右,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早前迟帅被拍到领妈妈和老婆一起到饭店吃饭,老婆已怀孕6、7个月左右,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早前记者在街头拍到迟帅的奔驰在一家饭店门口停下,迟帅先下车,只见他身穿黑T恤和牛仔裤,还戴着眼镜,随后迟帅的母亲从后座下车,最后母子两人一边一个小心地扶着一个身穿蓝色裙挺着大肚的年轻女孩下车,一起走进饭店。

迟帅和妈妈、老婆

女孩估计就是迟帅的老婆,看起来大概二十五六岁左右,怀孕至少有6、7个月了。饭后三人一起走出饭店,女孩看着手机,迟帅的妈妈拖着儿媳的手,打出租车走,迟帅一个人开车离开。

迟帅老婆

据悉,2014年5月20日,有网友向娱乐博主长春国贸透露称,巧遇迟帅和女友当天上午在青岛某区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所以挺着大肚的女孩应该就是迟帅的老婆。

以上就是迟帅和妈妈老婆一起到饭店吃饭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