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尊”苗驰的个人资料、电视剧、图片和年龄

时间:2015-12-03 15:27:0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随着早前《花千骨》的大热,其中饰演长留儒尊笙萧默一角的苗驰深受观众喜爱,下面一起来看看苗驰的个人资料、电视剧、图片和年龄等详情吧。

苗驰凭借在早前热播剧《花千骨》里饰演长留儒尊笙萧默一角,人气不断上升,下面一起来看看苗驰的个人资料、电视剧、图片和年龄等详情吧。

苗驰个人资料

中文名:苗驰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9cm

体    重:64kg

出生地:陕西西安

出生日期:9月3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02导表本科

代表作品:《花千骨》《糖豆八部》《阮玲玉》

主要成就:2012第19届大学生电影节电视电影最佳男演员

经纪人 潘文文

苗驰演过的电视剧

2003年在电视剧《拥抱阳光》中饰演由玩世不恭转变为善良大男孩的富二代李嘉德

2006年《北京人》中饰演曾霆一角

2008年古装剧《漕运码头》中饰演坐粮厅汉厅丞许良年的养子妞妞,一个学习旦角的中性男孩

2014年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中饰演生性慵懒但幽默善良的长留三尊之儒尊笙箫默

2015年《阮玲玉》中饰演阮玲玉的初恋情人张四达

苗驰多大了

苗驰凭借在早前热播剧《花千骨》里饰演长留儒尊笙萧默一角而备受网友关注,而他的年龄一直是个秘密,在他的资料上并不公布,网上也没有相关信息,不过据网友透露,苗驰曾经在《加油吧,新娘》节目中透露过自己32岁。

以上就是苗驰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