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男神”李易峰个人资料

时间:2015-11-12 17:39:2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国民男神”李易峰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李易峰的个人资料吧。

“国民男神”李易峰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李易峰的个人资料吧。

中文名:李易峰

别    名:李贺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1cm

体    重:60kg

出生地:四川省成都市

出生日期:1987年5月4日

职    业:演员、歌手、制片人

毕业院校: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经纪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古剑奇谭》《盗墓笔记》《活色生香》《栀子花开》

主要成就:2015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九名、ELLE风尚大典年度风尚新锐艺人、芭莎男盛典年度绝对吸引力明星、时尚先生年度盛典年度新势力奖、2014国剧盛典最具商业价值男演员奖

粉    丝:蜜蜂

以上就是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李泌,绯闻女友李菲儿和个人资料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