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演员翟天临演过的电视剧大盘点

时间:2015-11-12 16:14:0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早前随着《兰陵王》热播,饰演配角的翟天临开始受到了网友的关注,随后还出演过多部电视剧,人气一度上升, 下面一起来盘点翟天临演过的电视剧吧。

早前随着《兰陵王》热播,饰演配角的翟天临进入了人们的视线, 下面一起来盘点翟天临演过的电视剧吧。

翟天临演过的电视剧

1、《剧场》

《剧场》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一个小城里,年过四十的女演员郁珠和导演李立勋共同进退,最终走到了一起的爱情故事。

2、《女王驾到》

《女王驾到》是由刘江、张黎、何静、王岳伦执导,江**、魏千翔、李依晓、翟天临、尚雯婕、印小天、包贝尔等联合主演的都市剧,该剧讲述了四个不同的女人在人生的瓶颈时,分别遇到了改变她们生活态度的男人,设立四座城市,四个不同的季节,四位女主角和四个不同的爱情观。

3、《大当家》

《大当家》是由卢伦常执导,姚芊羽、翟天临、张晨光、郝平、谢祖武、谭松韵联合主演。该剧讲述了程月亮在唐澜的帮助下从一名孤独症患者变成银行家及其两人之间感情的故事。该剧于2014年4月17日在东方卫视首播。

4、《兰陵王》

《兰陵王》由冯绍峰、林依晨、翟天临、魏千翔、毛林林、胡宇崴等联合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该剧投资人民币一亿人民币,围绕一千四百多年前的北齐和北周两个王朝相争为背景,讲述了北齐传奇英雄兰陵王和天女杨雪舞之间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及其金戈铁马的一生。该剧于2013年08月14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云南卫视、中国香港、韩国、泰国、日本播出。

5、《泪洒女人花》

《泪洒女人花》由林添一执导,胡静、翟天临、翁虹联合主演。该剧讲述了胡静出演的贫家女孩杨素云从一位少不经事的单纯少女,经历了无数困难磨难,最终成为了一位坚强独立有智慧的女人。该剧于2013年9月25日在上海电视全国首播。

6、《杜拉拉之似水年华》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由台湾导演林合隆执导,王雷、翟天临、张亮等联合主演,该剧讲述了王伟和杜拉拉在职场和情场的纠葛故事。该剧于2013年7月4日在东方卫视全国首播。

7、《心术》

《心术》由杨阳执导,吴秀波、海清、张嘉译等联合主演。《心术》是一部反映当今社会医患关系和医疗工作者真实写照,并非一味反映国内医患关系尖锐现状的负面信息,还讲述了亲情、友情、爱情方面纠葛。

8、《金枝玉叶》

《金枝玉叶》是一部由苗侨伟、田海蓉、林保怡、赵子琪,、张萌、朱泳腾、翟天临等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讲述了三姐妹玉欢、玉璇与玉琪大起大落的人生际遇和各人不同的感情故事。该剧于2011年8月22日在央视八台首播。

翟天临个人资料

翟天临,1987年2月1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6级表演本科班。分别于2013年和2014年取得北京电影学院硕士研究生和电影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学位。

中文名:翟天临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出生地:山东青岛

出生日期:1987年2月1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心术》《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兰陵王》《大当家》《离婚律师》

主要成就: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最佳男配角、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最佳新人

翟天临

以上就是翟天临演过的电视剧和个人资料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