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相爱吧》男主袁弘女友大曝光

时间:2015-11-09 11:54:3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随着《咱们相爱吧》大热,男主角袁弘逐渐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据悉其绯闻女友不少,但真正公开的却没几个,一起去了解下袁弘的女友及个人资料微博等相关详情。

随着《咱们相爱吧》热播,男主角袁弘人气急升,其感情问题也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下袁弘的女友和微博等相关详情吧。

袁弘女友张歆艺

谈到袁弘女友,绯闻女友倒是很多,真正公开的却是少之又少。早前《真正男子汉》录制杀青,袁弘被追问感情问题公开承认说:“我相信在我这个年纪的人,有感情生活是很正常的,我们很好,她(张歆艺)也对我很好,希望大家能够给我空间,看到很多粉丝和朋友的关心,也感谢大家。对于这事儿,有的方式是我们这些艺人不是很认同的,也无奈的地方,但我也很理解这是媒体的工作。”据透露,早前两人曾被拍到一起同居忘记拉窗帘的亲密举动,更加证实了两人的恋情。 

袁弘和张歆艺

袁弘张歆艺和朋友聚餐

袁弘和张歆艺

袁弘绯闻女友江若琳

据悉,袁弘和江若琳也有过一段暧昧,袁弘不仅为江若琳放弃当宅男,更是全天候嘘寒问暖,不时和江若琳玩点小游戏讨好对方。两人更是在微博上打情骂俏,江若琳甚至“找大傻”这个甜蜜昵称称呼袁弘!不过,江若琳被问到两人的绯闻表示:“是好朋友啊,十划未有一撇,还在观察中啦!”

袁弘和江若琳

袁弘个人资料

袁弘,1982年8月23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级本科。凭借《天下无双》,《上书房》,《少年杨家将》,《射雕英雄传》,《步步惊心》等多部作品人气急升。9月在都市励志悬爱偶像剧《咱们相爱吧》中饰演男主角时光。

 

袁弘

 

 

袁弘微博http://weibo.com/yuanhong

袁弘于2009年开通微博,现有粉丝3640万多,而他也经常在微博上晒出个人影视作品,生活照,个人照等信息,点赞量常常安突破5位数,人气很高,一起去看看吧。 

袁弘微博

袁弘微博

以上就是袁弘女友张歆艺,绯闻女友江若琳,个人资料,微博等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