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男主角杨洋的家庭背景揭秘

时间:2015-10-31 16:45:0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一直备受网友关注已久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男主角夜华一角身份之谜终于揭晓——“小鲜肉”杨洋将扮演这一角色,随即杨洋人气度一直飙升,下面为大家介绍下他的家庭背景。

近日一直备受网友关注已久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男主角夜华一角身份之谜终于揭晓——“小鲜肉”杨洋将扮演这一角色,随即杨洋人气度一直飙升,下面为大家介绍下有关他的家庭背景。

杨洋

基本资料:

中文名 杨洋

外文名 Yang Yang

国    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处女座

血    型 AB型

身    高 180cm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 1991年9月9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 悦凯娱乐

代表作品 红楼梦、盗墓笔记、少年四大名捕、左耳、旋风少女、微微一笑很倾城

籍    贯 安徽合肥

杨洋出道:

2007年12月,经典名著新版《新红楼梦》杨洋在解放军艺术学院选出15名候选演员中脱颖而出,由李少红导演亲自点名成了《新红楼梦》中的成年贾宝玉的扮演者,2010年,《新版红楼梦》播出,杨洋凭借该剧获得年度BQ红人榜“最佳新人奖”,尽管该剧受到争议,但随着电视剧的热播,杨洋正式出道。

杨洋扮演贾宝玉

杨洋扮演夜华一角:

近日一直备受网友关注已久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男主角夜华一角身份之谜终于揭晓——“小鲜肉”杨洋将扮演这一角色,与刘亦菲扮演的“白浅”,共谱姐弟恋。早就为此事“操碎了心的”网友直呼,“这下终于心落大石了,电影的阵容已经颜无敌了!”随着最近杨洋的人气的飙升,关于杨洋的背景也就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

杨洋饰演夜华

刘亦菲饰演白浅

杨洋的家庭背景:

关于杨洋的家庭背景,他的父母是做什么的,杨洋并没有透露太多,有关他的家庭背景的报道也很少看到,关注杨洋的人就知道,杨洋的父母应该是个普通的商人,因为杨洋曾有在上某节目时谈及到。

杨洋同班同学的好友——还原一个真实的杨洋:

关于家境,杨洋父母都是普通人,从安徽来到上海打拼,杨洋是家里的独子所以父母很重视对他的培养,还在上小学的时候就在艺校学习舞蹈,据杨洋当时的老师说他的妈妈每到周末就送他去学舞蹈,风雨无阻十分辛苦,后来到军艺学习妈妈也是放弃了生活中所有的内容到北京来照顾杨洋,所以杨洋和妈妈的感情特别好,在一个访谈节目中杨洋一提到母亲就潸然泪下,所以杨洋是一个很孝顺很懂事的孩子。

 

杨洋

以上就是杨洋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