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幕颜值帝”王凯拍过的电视剧、电影(2)

时间:2015-10-28 11:41: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王凯,凭着电视剧《虎穴》而出道,那么他拍过的电视剧、电影,还有哪一些呢?

2011年,电视剧《知青》、电影《我的狗狗我的爱》

2011年,王凯在主演的电视剧《知青》中饰演齐勇;王凯在主演的电影《我的狗狗我的爱》中饰演威。

2013年,电影《逆袭》

2013年,王凯在主演的电影《逆袭》中饰演左婴宁,并且凭着该影片入围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影片奖。

2014年,电视剧《琅琊榜》、电视剧《伪装者》

2014年,王凯在主演的电视剧《琅琊榜》中饰演靖王;王凯在主演的电视剧《伪装者》中饰演明诚。

以上就是充满刚毅果断的男子汉气、荧幕颜值帝王凯拍过的电视剧、电影,亲们是不是对他更加了解了呢?更多详情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