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自曝想和古力娜扎结婚,两人或将好事将近

时间:2015-09-16 17:20:00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上周张翰和女友古力娜在《偶像来了》节目中甜蜜互动,十分恩爱,而近日他在被问到恋情一事时,更自曝“打算和娜扎结婚”,两人或将好事将近。

张翰和古力娜扎自从公开恋情以来一直备受各方争议,但两人感情不受丝毫影响,上周两人还在《偶像来了》节目中甜蜜互动,十分恩爱,而近日他在被问到恋情一事时,更自曝“打算和娜扎结婚”,难道两人好事近了?

 

张翰古力娜扎公开恋情遭到网友攻击

张翰和郑爽因合作《一起来看流星雨》戏假真做交往长达5年,两人也成为众多粉丝心中的金童玉女,去年6月两人宣布分手,其后张翰火速恋上古力娜扎,惹来“劈腿”骂名,上个月9号,张翰在微博晒出一张和古力娜扎的拥吻照正式公开恋情,遭到不少舆论攻击,其后古力娜扎在微博发表长文讲述和张翰的相恋过程,并力挺男友“他是一个痴情专一的男人”。

张翰自曝想和古力娜扎结婚

张翰近日出席新片《既然青春留不住》发布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度正面回应恋情一事,他称尽管知道公开恋情后会收到议论,但他并不后悔“这是我内心想去做的事,我可以大方地去公开”,而在被问到会不会和古力娜扎结婚时,他更一展霸道总裁的气质,特别严肃地回应“我都是很认真的,我是有这样想,然后觉得也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两人公开秀恩爱得到不少网友祝福

在上周的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中,古力娜扎正在卖力地与一众嘉宾玩游戏时,导演组竟出人意料地用手机现场连线张翰,更起哄要求两人“亲一个”,让古力娜扎瞬间脸红,两人在节目中的甜蜜互动反而令不少网友接受了这段恋情,而这次张翰自曝想和古力娜扎结婚的心声,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认可和祝福。

  

面对外界的流言蜚语,张翰和古力娜扎的感情却是越来越坚固,想必两人也早已认定对方,期待两人的好消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