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帅家庭背景揭秘:幼时家境优越16岁丧父

时间:2015-08-10 09:24:3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内地小生迟帅的家庭背景和出道经历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内地小生迟帅出道以来一直以阳光大男孩的形象示人,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和支持,生活中的他却十分低调,鲜少关于他的家庭背景或者出道经历被曝出,但粉丝们都十分好奇和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镜头外的迟帅。

迟帅家庭背景揭秘

迟帅出生于山东青岛,小时候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父母是个体经营户,有自己的生意,家庭条件十分优越,虽然忙于生意,但父母对迟帅的教育却十分重视,从小就让他练跳舞和学钢琴,将他培养成一个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全才。 

然而不幸的是,迟帅的父亲在他16岁那年患上肝癌去世,留下一大笔治病时欠下的债,身为家里唯一的男子汉,年幼的迟帅不得不扛起照顾妈妈和家计,好不容易考上的北京舞蹈学院也因为经济原因而放弃了,退学后的迟帅在歌厅做领舞和走秀模特赚钱,当时一个韩国经纪公司在北京组建歌唱组合,选中了他,不料组合在组建两个月后便宣布解散,公司并没有给他一分钱。

 

迟帅小时候的照片

迟帅的出道经历

1999年,19岁的迟帅在朋友的介绍下参加了北京电视台少儿节目《小神龙俱乐部》的主持人招聘大赛,并顺利通过所有试镜,成为了日后家喻户晓的《小神龙俱乐部》主持人,2001年,迟帅在老师的推荐下接拍了第一部电视剧《杀青》,同年因出演电视剧《天使之诚》中“刘光”一角而广被观众所熟知,并获得了“小陆毅”的称号;2002年,迟帅参演电视剧《金粉世家》,凭借“柳春江”一角而迅速走红荧屏;其后八九年间,迟帅先后出演了《一江春水》、《一米阳光》、《中国刑警》、《新京城四少》、《 活佛济公》、《命运交响曲》多部热播电视剧,名气大涨;2011年,凭借在《回家的诱惑》中饰演温文尔雅、深情善良的“高文彦”一角,迟帅受到众多观众的好评和喜爱,人气飙升,演艺事业也自此攀上巅峰。

迟帅因主持《小神龙俱乐部》而成名

《金粉世家》成为迟帅的代表作

出道至今十余年,迟帅一直在娱乐圈中努力打拼,带给观众满满的正能量,祝愿他日后的演艺事业越来越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