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内地新晋小生翟天临的电视剧代表作

时间:2015-08-10 10:44:5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内地新晋小生翟天临出道以来凭借出演多部热播电视剧而深受观众的认可和喜爱,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他的电视剧代表作。

内地新晋小生翟天临不仅拥有帅气外形更拥有出众的演技,出道以来出演了《心术》、《兰陵王》、《大当家》等一系列口碑佳作,深受观众的认可和喜爱,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翟天临的电视剧代表作。

2009年《孽债2》 饰演梁思凡

2009年,还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的翟天临被导演梁山发掘,出演了人生中的第一部电视剧《孽债2》,剧中,翟天临饰演的梁思凡与姚笛饰演的沈美霞、丁子峻饰演的林淼上演了一段纠结的三角恋,打动了许多观众,而翟天临也凭借剧中的精彩表现而备受关注,开始在演艺圈内崭露头角。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