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帅真实身高被揭穿并不足180cm

时间:2015-08-14 10:04:2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迟帅的官方身高是180cm,但曾有网友揭穿他虚报身高,真实身高只有175cm左右,这是不是真的呢?

内地小生迟帅有着不输韩国欧巴的俊朗外形和1米8的高挑身材,然而曾有网友揭穿他虚报身高,真实身高只有175cm左右,这是不是真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证实一下。

为了证实迟帅的真实身高,小编找来了他和演员黄艺馨的合照来对比,首先我们先来证实一下黄艺馨的真实身高,其官方身高是173cm,不过当他和身高不足170cm的何炅站在一起时,两人却是差不多一样高的,看来黄艺馨的真实身高也并不足170cm。

黄艺馨和何炅身高对比

官方身高172cm的何炅比170cm的黄海波还要矮,真实身高遭当场揭穿

迟帅和黄艺馨的身高对比照,虽然没能看到全身,但两人的身高差怎么看也不可能相差10cm之多,目测最多4、5cm左右,而且站在迟帅旁边的韦炜才是真正的180cm+,迟帅明显比他矮了一大截。

 

如果说黄艺馨的身高不足170cm,那么可以推测出迟帅的真实身高很可能只有175cm左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