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女友古力娜扎家庭背景:父亲身家过亿

时间:2015-06-29 08:42:5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早前有媒体拍到张翰不远万里赶赴横店为绯闻女友古力娜扎庆生,坐实恋情,而古力娜扎的家庭背景也遭到网友扒皮,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自从媒体踢爆张翰和古力娜扎的甜蜜关系后,两人的感情发展得可谓一日千里,早前有媒体拍到张翰不远万里赶赴横店为女友庆生,十分甜蜜,而网友们在为两人恋情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对古力娜扎的家庭背景资料十分好奇,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古力娜扎的家庭背景

古力娜扎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家境十分优越,她的父亲是新疆十大富豪之一,身家早已过亿,主要经营玉石制作与加工,古力娜扎还有一个姐姐,名叫古力加那提,职业是一名空姐。

古力娜扎的爸爸和妈妈

古力娜扎和姐姐

古力娜扎从小就被父母送到艺术学校学习,她将舞蹈作为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努力着,一次偶然的机会,古力娜扎在与朋友逛街时被星探挖掘,那个时候只是兼职做了一名平面模特,但是很快古力娜扎就走进了人们的眼中,2009年参加了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并且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了“中国职业模特最上镜选手奖”,再后来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之后再受邀拍摄张国立导演的《轩辕剑》走红,逐渐被更多的人认识,也有了很多的粉丝。

古力娜扎《轩辕剑》剧照

以上是古力娜扎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