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当红小生杨洋的家庭背景

时间:2015-06-22 16:29:2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杨洋因出演电影《左耳》男主角“许弋”以及《盗墓笔记》中“张起灵”而人气飙升,跻身内地一线小生行列,而关于他的家庭背景也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如今娱乐圈的小鲜肉总是受到大家的追捧,而杨洋在2014年因出演电影《左耳》男主角“许弋”和热播网络剧《盗墓笔记》中的灵魂人物“张起灵”,人气也一路飙升,跻身内地一线小生行列。杨洋有着出色的外表和过人的演技,在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中也表现出了他比同龄人更成熟的一面,那么杨洋的成长经历和家庭背景是怎样的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杨洋个人资料

杨洋,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籍贯安徽合肥,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3级舞蹈系,2008年因出演李少红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成年贾宝玉一角而崭露头角,正式进入娱乐圈。

军人情结

杨洋报考军艺之前也同时考取了上海舞蹈学院,最终选择就读解放军艺术学院只因为热爱一身戎装。

杨洋从小到大就是帅哥一枚,气质非凡,果然微微一笑很倾城啊!

杨洋的家庭背景

杨洋从小就热爱表演和舞蹈,是个非常活泼开朗的男孩。杨洋从小和爸爸妈妈一起生活,在同学和老师的眼中一直是一个表现非常积极的好学生的形象。在爸妈眼中,杨洋自己戏称“爸妈早已习惯我的帅了”。后来杨洋在报考大学时,因为对于艺术的热爱同时考取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和上海舞蹈学院,但是因为热爱一身军装,杨洋选择就读解放军艺术学院。在军校读书时,他就是校草一样的校园风云人物,每一天有许多艺校女生都会专程来到解放军艺术学院,只为看帅哥一眼。

杨洋(右)小时候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