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搭档杨幂出演《翻译官》,海报首发帅气迷人

时间:2015-05-14 17:10:43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翻译官》今日宣布由黄轩和杨幂担当主演,并公布了两位两人的海报,饰演男一号翻译天才“程家阳”的黄轩西装革履,十分帅气逼人。

“文艺暖男” 黄轩近来人气事业齐爆发,最近又将搭档当红花旦杨幂出演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翻译官》,今日《翻译官》片方公布了两位主演的海报,饰演男一号翻译天才“程家阳”的黄轩西装革履,十分帅气逼人。

《翻译官》根据缪娟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从小励志当翻译的法语系女硕士生乔菲,在翻译天才程家阳指导下,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高级翻译,并与程家阳从彼此看不顺眼的欢喜冤家,逐渐互相了解吸引,成为困境中互相扶持的亲密爱人的故事。

据悉,黄轩此次在《翻译官》中的表演将颠覆其以往的“文艺暖男”形象,他饰演的男主角“程家阳”是一位性格冷静忧郁的高级翻译,与饰演翻译界菜鸟“乔菲”的杨幂在高翻院中上演一场充满法式浪漫的高冷又炙热的爱情故事。

首次挑战法语翻译角色的黄轩为了能演好角色,下了不少功夫苦练法语,而在官方曝出的预告片中,他就展示了一段流利的法语自我介绍,令人惊艳,而海报中,身穿一身西装的他更透露出一种浓郁的高翻院气质,被网友称赞“神还原”。 

据悉,《翻译官》即将进入全面开拍的阶段,预计明年播出,黄轩和杨幂的首次合作,你期待么?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