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

时间:2015-04-22 10:09:3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当红小生陈晓一直备受网友关注,陈晓1987年7月5日生于安徽合肥,下面一起来看看陈晓的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当红小生陈晓一直备受网友关注,陈晓1987年7月5日生于安徽合肥,下面一起来看看陈晓的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陈晓,中国内地男演员,1987年7月5日生于安徽合肥。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0年,参演徐克执导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饰演国师陆离。 2011年签约于正工作室。2013年,凭借新版《笑傲江湖》林平之、《陆贞传奇》男一号高湛人气大增,荣获2013年度国剧盛典“极具青春号召力演员”奖,以及亚洲偶像盛典“最具潜力男演员奖”,2015年,与杨颖、倪*主演都市喜剧电影《新娘大作战》,饰演男主角凯文。

 

陈晓演过的电视剧

2009年参演韩刚执导的电视剧《孔子》。

2010年出演李慧珠导演任泉出品于正制作的电视《国色天香》,同年贺岁电视剧《欢喜婆婆俏媳妇》中,饰演“少帅”郭啸天。

2011年同年参演电视《王的女人》,饰演罗丰。

2012年陈晓在电视《宫锁珠帘》中出演十九阿哥爱新觉罗·允禧。

2013年电视剧《陆贞传奇》,出演男一号高湛,睿智隐忍痴情完美的太子夺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极具青春号召力演员”奖,以及2013亚洲偶像盛典最具潜力男演员奖,同年陈晓与杨颖、杜淳等主演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饰演刘病已,客串《宫锁连城》饰演萨满,友情客串古装职场喜剧电视剧《龙门镖局》,主演古装剧《神雕侠侣》。

2014年与周冬雨联袂主演海润影视出品的时装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饰演男一号利耀南,同年主演古装武侠剧《五鼠闹东京》,饰演“锦毛鼠”白玉堂。

2015年主演内地首部以娱乐圈为主要背景的偶像剧《云巅之上》,饰演唐斐。

以上就是陈晓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