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古力娜扎同游巴黎被拍,男方晒照疑公开恋情

时间:2015-03-25 16:08:3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网友拍到张翰和古力娜扎一起同游巴黎的照片,随后张翰在微博中晒出照片,并发文暗示古力娜扎是自己的家人,网友纷纷猜测两人终于要公开恋情了。

外界一直盛传张翰和古力娜扎的绯闻,但两人就是不承认恋情,不过近日又有网友拍到两人一起同游巴黎的照片,随后张翰在微博中晒出照片,并发文暗示古力娜扎是自己的家人,网友纷纷猜测两人终于要公开恋情了。

张翰古力娜扎同游巴黎被拍

昨日凌晨,网友“Patrick36”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照片,称目击张翰和家人一起同游巴黎,绯闻女友古力娜扎也伴随在旁,一行人有说有笑,气氛融洽,不过古力娜扎在看到有人拍照后,立即快闪走开,似乎在刻意回避什么。

张翰发文称古力娜扎是家人疑公开恋情

照片曝光后,两人的绯闻再被网友热议,而今天早上张翰在微博晒出了两张照片,一张是他自己的照片,一张是则是他和家人脚围成圈的照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张翰穿的衣服和昨天曝光的照片中穿的衣服一模一样,而他旁边的那条腿穿着黑丝袜尖头高跟鞋,跟网友曝光的古力娜扎穿着一样。

此外,张翰在微博中的配文也引起粉丝猜测,他在微博中写道“妈妈拍的照片,和家人一起好开心,爱你们很爱”,似乎在透露古力娜扎是自己的家人,网友纷纷猜测他这是要公开恋情的节奏。

张翰和古力娜扎此前曾极力否认恋情,但终究纸是包不住火的,小编觉得,两人如果真的在一起了就大方承认吧,免得网友们猜得那么辛苦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