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小儿子正面照首曝光,长相酷似爸爸

时间:2015-05-08 15:18:0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郭德纲在今年年初再得一子,早前他在微博中首度晒出小儿子“二哥”的正面照,照片中,“二哥”脸蛋肉嘟嘟的,眉眼间的神情像极了爸爸郭德纲。

“相声大师”郭德纲不仅演艺事业发展得如日中天,家庭也十分幸福美满,42岁的他在今年年初再得一子,早前郭德纲在微博中首度晒出小儿子的正面照,照片中的小孩脸蛋肉嘟嘟的,眉眼间的神情像极了郭德纲。

郭德纲和老婆儿子

郭德纲小儿子正面照首曝光

4月17日是郭德纲妻子王惠的生日,他在微博中晒出两个儿子的照片为爱妻庆生,小儿子“二哥”虽然只有4个多月,但已经懂得看着镜头微笑,长相和爸爸郭德纲简直就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白白胖胖的,十分有福相。

郭德纲小儿子“二哥”

郭德纲在儿子出生时晒出的牵手照

郭德纲和前妻胡中惠育有一子郭麒麟,如今即将年满19岁,其现任妻子王惠曾是天津某剧场唱平剧大鼓的演员,如今王惠已很少演出,专注操持家事,与继子郭奇林的关系也很是融洽,今年1月5日,郭德纲在微博宣布再喜添一子,一家四口十分幸福美满。

 

郭德纲大儿子郭麒麟

郭德纲现任妻子王惠

如今,郭德纲的大儿子已经子承父业,说起了相声,如今再得一子,看来他的相声衣钵更要发扬光大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