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家庭背景揭秘:出身于小康家庭

时间:2015-03-14 16:12:16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人气男星张翰的家庭背景一直备受关注,网上曾有传言称张翰是“富二代”,家世十分显赫,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探究竟吧。

纵观娱乐圈中正当红的新生代男星中,张翰可以说是人气和话题性最高的一位,而他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网上曾有传言称张翰是“富二代”,家世十分显赫,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探究竟吧。

张翰家庭背景揭秘

事实上,张翰出身于一个小康家庭,妈妈是个医生,爸爸做生意挺有钱,家庭并不像网上传得那般优越,虽然从小就过着富足的生活,但张翰并没有养成骄纵不羁的个性,在父母眼中,他是乖巧懂事的好孩子,在老师同学眼中,他是值得称赞的“好学生”。

张翰童年照

张翰童年照(2)

高中毕业后,张翰考入了艺校,外形高大帅气的他被封为“校草”,从大二开始便接拍各种广告代言,2008年,张翰被评为“最具衣着品位男人”,他曾透露这都是妈妈的功劳,张翰的妈妈历来时髦,儿子长大后,她把打扮自己的兴趣,转移到了打扮高大帅气的儿子身上,一旦有空,母子俩就会一起去逛商场,堪称“最潮母子档”。

张翰大学时的照片

张翰大学时的照片

2007年,张翰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毕业后他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戏拍,到处碰壁,不过幸好张翰的爸爸妈妈都非常支持他,给了他很多鼓励,张翰曾经在受访时表示“可能因为从小我家里条件比较好吧,父母从来不会给我压力,不会要求我按照他们的设定去走,一切都是以我的兴趣爱好为主,所以我觉得自己真的挺幸运的,也很幸福。 ”

张翰大学毕业照

张翰出道初期照片

张翰出身并不算贫寒,但确实也不算大富大贵之家,可以说他在娱乐圈所走的每一步都是靠着自己的努力一点一点奋斗出来的,希望他在日后的演艺道路上能越走越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