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海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

时间:2015-05-13 18:35:1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凭借在早前韩剧《我的女孩》中饰演古灵精怪的周幼琳走红亚洲的李多海人气不断上升,李多海1984年4月19日出生于韩国,下面一起来看看李多海的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凭借在早前韩剧《我的女孩》中饰演古灵精怪的周幼琳走红亚洲的李多海人气不断上升,李多海1984年4月19日出生于韩国,下面一起来看看李多海的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李多海,1984年4月19日出生于韩国,毕业于建国大学艺术电影艺术系,韩国女演员。2001年参加第七十一届“春香小姐”选拔大赛,获得冠军后进入演艺圈。2004年出演家庭剧《花王仙女》,获得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新人奖。2005年12月在韩剧《我的女孩》中饰演古灵精怪的周幼琳走红亚洲。2010年主演的古装剧《推奴》掀起收视狂潮并荣获多个奖项。2011年转型出演《再见雷普利小姐》中饰演野心女张美里。2012年在内地偶像剧《爱的蜜方》中饰演乔之夏,获得乐视影视盛典人气女演员奖。2014年与李东旭时隔八年再次合作《Hotel king》。2015年与周觅共同出演中韩合拍剧《最佳情侣》。

 

李多海主演的电视剧

2004年在电视剧《花王仙女》中饰演尹初媛,获得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新人奖。

2005年出演电视剧《绿蔷薇》的女主角吴秀儿,同年12月在洪氏姐妹编剧、全基尚导演的韩剧《我的女孩》中饰演活泼可爱的周幼琳,获封“韩版小燕子”。该剧凭借精彩的剧情被各国各大电视台引进,李多海也因此人气大涨。

2007年在《Hello,小姐》中饰演良宗家女子李秀荷。

2008年在《不汗党》中饰演眼泪女王金达莱,同年8月在《伊甸园之东》中变身为野心女。

2010年出演古装历史剧《推奴》,饰演一个命运如春香般的女子,虽然身为女奴,但却果断勇敢、靓丽可人。

2011年在MBC月火剧《再见雷普利小姐》中饰演张美里。

2012年搭档郑元畅主演内地偶像剧《爱的蜜方》,饰演带着侄子坚强生活并走上厨师之路的乔之夏。

2013年在KBS的谍战剧《IRIS2》中,饰演一个日常生活中大大咧咧但执行任务时冷酷严谨的nss特工。

2014年搭档李栋旭主演MBC周末剧《Hotel King》,这是两人继2005年《我的女孩》后再度合作。

2015年参演都市浪漫爱情喜剧《最佳情侣》饰演女主角叶欢迎。

以上就是李多海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