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最新写真大片,白衬衫黑领带化身帅气学长

时间:2015-03-06 17:43:4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当红小生杨洋日前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大片,片中,杨洋变身帅气学长,以白衬衫搭配领带西裤的造型出镜,被网友大赞“颜值爆表”。

当红小生杨洋近期凭借出演古装剧《少年四大名捕》“无情”一角而关注度飙升,日前他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大片,片中,杨洋变身帅气学长,以白衬衫搭配领带西裤的造型出镜,被网友大赞“颜值爆表”。

 

杨洋最新写真大片

片中,褪下古装戏服的杨洋以一身简洁干净白衬衫,搭配黑色领带和黑色西裤出镜,变身无数少女心中的“完美学长”,帅气的脸庞与干净的气质令人的视线难以移开,举手投足间尽是男神魅力。

杨洋最新写真大片(2)

杨洋最新写真大片(3)

杨洋最新写真大片(4)

杨洋最新写真大片(5)

杨洋如今真是越来越有男神气质了,你是否也被他迷倒了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