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证件照曝光,帅气呆萌被赞颜值爆表

时间:2015-03-05 18:59:4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最近网上曝光了当红小生李易峰的多张证件照,其帅气的脸庞与平日里并无差别,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疯狂转载,并纷纷大赞他“颜值爆表”。

作为内地最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李易峰的颜值自然不低,最近网上曝光了他的多张证件照,其帅气的脸庞与平日里并无差别,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疯狂转载,并纷纷大赞他“颜值爆表”。

李易峰证件照曝光

许多人的证件照都“惨不忍睹”,但李易峰的证件照却依旧是帅气十足,与平日里的男神模样不差丝毫,照片中的他留着一头刘海短发,显得十分阳光,精致的五官十分抢眼,萌萌哒的表情更是令人忍俊不禁。

李易峰上大学时的证件照,虽然那时还略微有些青涩,不过还是能看见如今的帅哥底子,证件照能拍成这样也足以迷倒万千少女了。

李易峰连证件照都那么帅,真是无愧于“国民校草”的称号,你是否也被他帅到了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