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情人节浪漫大片,白衫西裤尽显帅气身姿

时间:2015-02-14 15:38:5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人气小生马天宇今日曝光了一组情人节浪漫大片,片中,以一身白衬衫搭配西裤造型出镜的他尽显帅气身姿,暖男笑容更是令人着迷不已。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人气小生马天宇大发粉丝福利,曝光了一组专为情人节拍摄的主题写真,片中,以一身白衬衫搭配西裤造型出镜的他尽显帅气身姿,暖男笑容更是令人着迷不已。

马天宇情人节浪漫大片

马天宇情人节浪漫大片曝光

大片中,马天宇一改荧屏上搞怪逗趣的“男神经”形象,变身安静的美男子,以白色衬衫搭配西裤的造型出镜,十分帅气逼人,只见他手捧玫瑰、低头温柔一笑,仿佛一道春日的阳光,令人觉得瞬间整个世界都亮了,

马天宇情人节浪漫大片(2)

马天宇情人节浪漫大片(3)

马天宇情人节浪漫大片(4)

马天宇情人节浪漫大片(5)

马天宇情人节浪漫大片(6)

据悉,马天宇目前正在意大利录制《花样姐姐》,年后将会有多部影视作品接连上映,让我们一起好好期待马天宇2015年在荧屏的“花样绽放”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