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呆萌童年照曝光,被赞从小帅到大

时间:2015-02-09 15:31:0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早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当红小生杨洋的童年照,照片中,儿童时期的杨洋尽显呆萌可爱,帅气外貌与如今并无差别,被网友大赞“从小帅到大”。

当红小生杨洋不仅拥有不俗的演艺实力,还是公认的美男一个,他温润如玉的长相和气质迷倒无数女粉丝,早前网上曝光了一组杨洋的童年照,照片中,儿童时期的杨洋尽显呆萌可爱,帅气外貌与如今并无差别,被网友大赞“从小帅到大”。

看看杨洋的演艺实力有多强

从《少年四大名捕》到《左耳》再到《花儿与少年2》,《盗墓笔记》,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装,无论是戏服标配还是自由穿搭,甚至是《盗墓》里略带杀马特风格的遮眼刘海,杨洋凭借自己的大长腿和高颜值都驾驭自如。

8月22日,都市爱情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首播,他在剧中饰演A大校草级人物兼风云人物肖奈,并为该剧配唱片尾曲《微微一笑很倾城》,该剧在播出后引发了颇高的网络热议度和媒体关注度,长期居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前五名。9月29日,爱情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上映,他在片中饰演单纯木讷、不善言辞的技术宅男茅十八,喜欢的朋友别错过了。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1、翟天临前女友李依伊背景资料大起底

2、内地小生陈晓家庭背景以及罕见童年照曝光

3、内地第一小生黄晓明家庭背景揭秘

杨洋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小时候的杨洋虽然圆嘟嘟,但还是依稀可见今天的帅哥底子,五官清秀得宛若女孩,呆萌气质惹人怜爱,与如今的样子并无差别,是百分百的“天然美男”。

杨洋童年照

杨洋童年照(2)

军艺出身的杨洋不仅能歌善舞,还有着一股良好的仪态和气质,凭借出众的外表和实力,杨洋在年仅17岁的时候就被名导李少红选中,出演新版《红楼梦》贾宝玉一角,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

杨洋童年照(3)

杨洋童年照(4)

杨洋童年照(5)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