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当红小生黄轩的影视代表作

时间:2015-02-24 10:26:5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黄轩凭借《红楼梦》、《黄金时代》、《红高粱》等多部影视剧而深受观众的喜爱和认可,晋升为实力与人气兼具的一线小生,下面小编将盘点黄轩的影视代表作。

从《红楼梦》中惊鸿一瞥的薛科到《黄金时代》中温文儒雅的骆宾基,再到《红高粱》中令人迷恋的张俊杰,舞蹈出身的黄轩凭借这些角色渐渐进入了观众的视野,如今的他已成为实力与人气兼具的一线小生,下面小编将盘点黄轩的影视代表作。 

 

黄轩主演的电视剧

2008年《红楼梦》 饰演薛蝌

2008年,黄轩因参演李少红版《红楼梦》中薛蝌一角而崭露头角,虽然在剧中的戏份不多,但其温润如玉的古装扮相和灵活自如的演技备受观众认可和喜爱。

 

2011年《铁血男儿》 饰演孙越泽

2011年黄轩出演电视剧《铁血男儿》,在剧中扮演孙越泽,这是黄轩首次饰演反派角色,展现了与以往荧屏上不一样的魅力和演技,令人惊艳。

2013年《棋逢对手》 饰演郑墨

2013年,黄轩出演由著名导演刘心刚执导的电视剧《棋逢对手》,该剧讲述了当下职场中年轻白领们的喜怒哀乐,作为该剧男一号,黄轩扮演的郑墨是一位在超市“微服私访”的富二代,他的出色表演让观众赞不绝口。

2014年《红高粱》 饰演张俊杰

2014年10月,由周迅、黄轩、朱亚文主演的电视剧《红高粱》在各大卫视播出,凭借剧中对爱情痴心绝对,对兄弟真诚相待、对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张俊杰形象,黄轩吸引了大批粉丝的狂热追捧,人气飙升。

黄轩参演的电影

2009年《成都我爱你》 饰演李浩

2009年黄轩与谭维维、郭涛等主演的爱情电影《成都我爱你》,片中黄轩饰演李浩一角,《成都我爱你》上映后颇受好评,并入围了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影片,黄轩也因此名声大噪。

 

2014年《推拿》 饰演小马

2014年2月,黄轩因主演娄烨作品《推拿》而获得空前关注,他在片中饰演的盲人技师“小马”,是戏份最多的第一男主角,11月22日,《推拿》在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斩获六个奖项,包括分量最重的金马奖最佳影片,成为最大赢家。

2014年《黄金时代》 饰演骆宾基

2014年10月,由黄轩和汤唯冯绍峰主演的电影《黄金时代》上映,片中黄轩饰演骆宾基一角,虽然戏份不是最多,却因为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诸多好评,尤其是结尾处骆宾基的一个特写镜头,更是让无数人瞬间泪崩。

如今,黄轩已跻身为影视一线男星之列,希望他在日后的演艺道路上能继续大放光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