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与女星亲密合影,有说有笑表情轻松

时间:2014-11-27 10:38:3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演员姜雨辰在微博晒出一组和文章的合影,照片中,正在拍摄新剧《少帅》的文章穿着一身民国军装,与姜雨晨有说有笑,看来心情不错。

近日曾与文章合作过的女演员姜雨辰在微博晒出一组和文章的合影,照片中,正在拍摄新剧《少帅》的文章穿着一身民国军装,板寸头十分精神,与姜雨晨有说有笑,看来心情不错。

姜雨辰晒和文章合影

有人前来探班,文章的心情看起来也非常不错,在另一张照片中,文章手里举着烟,罕见地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看来“出轨门”过去了半年多,文章终于走出了低谷,重新开始了工作生活。

姜雨辰晒和文章合影

作为文章在“出轨门”后的第一部作品,新剧《少帅》极具话题性,电视剧《少帅》是一部反映少帅张学良生平的传记题材电视剧,而由文章来扮演张学良起初令人颇感意外,据制片方表示,看中的是文章在《雪豹》中塑造角色的能力,文章不仅能演“小爸爸”,也能演好硬朗的军人。 

文章身穿民国军装

文章笑容灿烂

而粉丝们看到文章的近照后,也纷纷留言鼓励“小文好久不见”、“还是很喜欢文章的,怀念他在《雪豹》的飒爽英姿,希望他能重整旗鼓,带来好电影给大家”。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