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刘涛晒合影姐弟情深,网友调侃“流汗组合”

时间:2014-11-24 17:20:01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23日深夜,刘涛晒出与张翰的合影,照片中两人对着镜头亲密合影,比剪刀手卖萌,感情深厚,有网友调侃两人可组一个“流汗组合”。

张翰和刘涛因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而成为一对好姐弟,23日深夜,刘涛晒出与张翰的合影,并写到“这几天的工作有些许疲惫,但有个贴心的弟弟请吃饭心情还是很美,女人睡不够的时候,多吃点也是好的。谢谢弟弟给我接风。” 

张翰和刘涛参加《花儿与少年》时的照片

23日深夜,刘涛在微博晒出和张翰的合影,这对《花儿与少年》中的姐弟再次相遇,回忆满满,照片中两人对着镜头亲密合影,比剪刀手卖萌,感情深厚,张翰暖心地说“和姐在一起是最开心的!”

张翰刘涛晒合影

照片中,张翰面露红晕,似乎两人在聚餐中小饮了一番,而网友却仍不忘拿张翰的“绰号”打趣说道“那么美的你(刘涛)为何和鱼塘主混在一起?”,更有网友调侃两人可组一个“流汗组合”。

 

张翰刘涛晒合影

张翰和刘涛参加《花儿与少年》时的照片

而张翰和刘涛的合照曝光后,不仅引起网友热议,更一度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看来姐弟俩的魅力还真不是吹的,不知两人日后能否有机会合作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