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被拍深夜送白衣女回家,网友:女塘主有着落了?

时间:2014-11-06 09:58:1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媒体拍到张翰与一名白衣女子深夜出没,张翰还体贴地送该女子回家,对此有网友评论道“难道女塘主有着落了?”

张翰自从和郑爽分手后,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早前他被拍到和90后小花旦古力娜扎深夜约会,外界纷纷猜测两人正在交往,不过这一说法遭到了张翰经纪人否认,近日又有媒体拍到他与一名白衣女子深夜出没,张翰还体贴地送该女子回家。

 

 

张翰和古力娜扎传出绯闻

当日深夜,张翰坐在了副驾驶位,而一名白衣女子则坐在后座,张翰不时回头和她聊天,白衣女子不知是困了还是有点醉意,东倒西歪的,右手摸着额头,眼神有些迷离,而张翰把右手放在车窗上支撑着脑袋,似乎也有一丝倦意。

张翰被拍深夜送白衣女回家

张翰被拍深夜送白衣女回家

而事实上,张翰每次与女性朋友出现总会引发各种猜测和传言,有媒体刚刚曝光了张翰和古丽娜扎深夜泡吧幽会,就遭到经纪人出面否认,怎知张翰过几天又换了长发及短发两位女主角亲密地吃起了火锅,不禁让坊间又联想翩翩。

早前张翰被拍到和神秘美女吃火锅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难道女塘主有着落了?”、“张翰怎么总是送女孩回家?”、“张翰有新女友了么?快公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