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童年照曝光,被赞“从小帅到大”

时间:2014-11-03 16:17:3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李易峰凭借古装剧《古剑奇谭》而一夜爆红,早前网上曝光了一组李易峰的呆萌童年照,被网友大赞“从小帅到大”。

凭借一部《古剑奇谭》,在娱乐圈中打拼七年之久的李易峰一夜爆红,风头一时无两,作为新一代男神,李易峰清秀的样貌俘获无数少女的芳心,早前网上曝光了一组李易峰的呆萌童年照,被网友大赞“从小帅到大”。

李易峰

李易峰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小时候的李易峰虽然圆嘟嘟但还依稀可见今天的帅哥底子,五官清秀如女孩,与如今的样子并无差别,是百分百的“天然美男”。

李易峰帅气童年照

小时候的李易峰非常乖巧可爱

 

虽然衣服有年代感,动作可是国际范

治愈系的笑容

笑起来大眼睛都变成了眯眯眼

帅哥初长成

李易峰的童年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大赞他是“从小帅到大”、“百分百的天然美男”、“小时候就有男神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