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马伊琍情侣装现身,手挽手大秀恩爱

时间:2014-11-03 15:54:1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媒体拍到文章和马伊琍共同现身某机场,两人一身情侣装打扮,亲密地手挽手,大秀恩爱。

“周一见”事件让文章和马伊琍的婚姻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然而当外界纷纷猜测这对姐弟恋即将分道扬镳的时候,两人却意外地已经和好如初,近日有媒体拍到文章和马伊琍共同现身某机场,两人一身情侣装打扮,亲密地手挽手,大秀恩爱。

文章马伊琍情侣装现身

日前,有媒体在上海机场目击文章和马伊琍两人一同回上海,同机一起的还有文章的父母,当天文章和马伊琍罕见地穿起黑色情侣装大秀恩爱,两人手挽手一同走出机场,默契十足。

而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文章和马伊琍第一次被拍到共同现身了, 但两人数次在公众面前秀恩爱却被网友猜测其实是“欲盖弥彰”,个中真假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不过看到两人和好如初,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觉得欣慰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