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被封“优质偶像”,精湛演技备受肯定

时间:2014-10-28 18:06:5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陈晓近两年凭借《笑傲江湖》、《陆贞传奇》、《宫锁沉香》等作品收获超高人气,更被封为“优质偶像”,实力备受认可。

影视小生陈晓近两年凭借《笑傲江湖》、《陆贞传奇》、《宫锁沉香》等作品收获超高人气,在代言方面也有过硬的成绩,成为85后四小生中代言含金量最高的一位,陈晓也因此被封为“优质偶像”,实力备受认可。

陈晓

陈晓自中戏毕业以来,参与拍摄了数十部作品,其塑造的林平之、高湛、十三阿哥等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半年陈晓的多部新作中的角色更跨越了多种类型,《云中歌》里的落难皇子,《神雕侠侣》中的一代大侠杨过,《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的励志总裁等,将进一步向观众展示陈晓的多面演技。

陈晓《笑傲江湖》剧照

陈晓《陆贞传奇》剧照

这些年认真演戏的陈晓没有什么花边或炒作新闻,观众都是从他的作品中认识他的,陈晓在访问中多次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拼命拍戏这一状态,只想把一个演员该做的事做好,“把演员两个字做好,就已经很了不起。我没有想太多或者规划些什么,只想着明天拍哪场戏,我应该怎么演,我的状态好不好之类的。”

陈晓《宫锁沉香》剧照

陈晓《神雕侠侣》剧照

“优质偶像”这个头衔对陈晓来说可谓是实至名归,希望陈晓日后能给观众带来更多好作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