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被曝点赞诋毁郑爽,微博否认:哥哥从不点赞

时间:2014-10-20 19:09:1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张翰点赞了一条诋毁前女友郑爽的微博,引起网友热议,不过张翰本人很快在微博做出回应,称“哥哥从不点赞”。

张翰和郑爽这对昔日的金童玉女分手后却是风波不断,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张翰点赞了一条诋毁郑爽的微博,引起网友热议,不过张翰本人很快在微博做出回应,称“哥哥从不点赞”。

 

昨天下午,网友“八哥专用”爆料“张翰粉丝发微博贬低郑爽,张翰悄悄点了个赞。被网友发现后他立即取消点赞。点赞内容为‘张翰郑爽根本不配,他该找个时尚点的,翰哥做什么都是对的!’郑爽为你付出了几年青春,只得到这种评价?前段时间和赵丽颖的戏播出后,张翰看似无意的对话也在贬低她,不说别的,为什么一直都是别人的错呢? ”该网友还附上了一张截图,显示张翰确实有点赞。  

该爆料曝光后引起网友们的热议,昨天晚上,张翰更新微博,对网友的这番指责做出正面回应“等我回去和大家好好聊聊,听说最近有些吵闹,人云亦云虽可怕,但仍相信人性本善,”他还否认了自己点赞诋毁郑爽一事,称“哥哥从不点赞。”

 虽然张翰否认了点赞诋毁郑爽一事,但他的解释似乎并不能服众,有网友留言讽刺道“难道你被盗号了”,”呵呵,从不点赞?截图怎么解释?发微博的那个粉丝都已经承认你点赞了,人证物证都在你还硬挺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