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古力娜扎再传恋情,两人深夜约会被拍

时间:2014-10-15 15:36:08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今日某网站再度曝光了一组张翰和古力娜扎深夜约会的视频,而此前两人曾被曝正在交往,令网友不禁怀疑两人热恋一说似乎并不是空穴来风。

自张翰与郑爽分手后,圈内一度盛传张翰的新女友为古力娜扎,但之前双方经纪人对此都极力否认,今日某网站再度曝光了一组两人深夜约会的视频,令网友不禁怀疑两人热恋一说似乎并不是空穴来风。 

网曝张翰张翰古力娜扎热恋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张翰和古力娜扎当晚行事谨慎,两人乘车去到了北京工体的某酒吧泡吧,玩到凌晨4点之后才走出酒吧,齐齐现身,最后古力娜扎还坐上了张翰的车,一道返回了她在北京的公寓。

张翰古力娜扎深夜约会被拍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张翰和古力娜扎此前极力否认恋情,但两人在微博上的发帖也颇为“巧合”,13日凌晨,张翰发微博称“有点凉吗,晚安。”而古力娜扎随后也发微博称“天有点凉,别感冒了,加件衣服。”虽然古力娜扎的这句话在向粉丝喊话,但不少好事的网友将此联系在一起,引发揣测,令两人的恋爱传闻也越传越烈。

张翰古力娜扎深夜约会被拍

张翰古力娜扎深夜约会被拍

对此,张翰经纪人胡小姐否认了张翰和古力娜扎的恋情,她表示张翰现在还是单身,被拍到的“密会”只是普通的朋友聚会,张翰绅士风度送女生回家,送到了就撤了。她还强调“张翰不会因为狗仔跟拍改变自己的生活轨迹。”

张翰古力娜扎深夜约会被拍

据悉,张翰和古力娜扎即将一起主演《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因此也有网友怀疑两人此举是为了新剧宣传而炒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