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早期剧照乡土范变身高富帅

时间:2014-10-13 10:03:1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张翰早期的剧照,照片中张翰乡土范十足的样子与如今的高富帅形象形成了鲜明对比,乡土范变身高富帅。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组张翰早期的剧照,照片中张翰身着军装,笑容调皮,与他近年在电视中营造的高富帅形象形成了鲜明对比。 

网曝张翰早期旧照

从照片来看,早期的张翰皮肤黝黑,笑容调皮,从剧照来看,营造的应该是一个有点乡土范的青年,所以肤色和妆容服装等都是因为剧情需要,产值依然是棒棒的。

网曝张翰早期旧照

早期的张翰给人一种阳光少年的感觉,咧嘴大笑的这股爽朗劲儿波动了很多少女的心,如今的张翰皮肤更加白皙光滑了,令许多女生都自叹不如,可见其皮肤护理得非常不错,加上183cm的身高,真可谓是一个高富帅。

如今我们看到的张翰在演艺中脱颖而出,变得更加自信,也更加有魅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