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暧昧回应与赵丽颖绯闻:或许有天是女友

时间:2014-10-01 14:53:3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陈晓做客某节目采访时直爽地回应了和“绯闻女友”赵丽颖的关系,称“从不抗拒她”,或许有一天,会和赵丽颖在一起“。

自从合作电视剧《陆贞传奇》后,陈晓与赵丽颖的绯闻就从未间断,关于两人“在一起”的呼声也在粉丝之间越传越响,本周,陈晓做客某节目采访时直爽地回应了和赵丽颖的关系“不抗拒,以后可能会是她”。

说起“绯闻女友”赵丽颖,陈晓表示自己“从不抗拒她”,或许有一天,会和赵丽颖在一起,不过目前两人还是以“朋友”相称,但他同时表示,自己的恋情直到结婚才会公开,如此暧昧的回应令人浮想联翩。

 

陈晓暧昧回应与赵丽颖绯闻

除了大谈与赵丽颖的绯闻,陈晓还首次对“粉丝受骗事件”进行了回应:“我可能不能做什么,我可能不能决定什么,但是我起码要表达一下我的态度”,愤怒表示“太过分了!发微博还算轻的!”据他在节目透露,该名剧组人员已经被开除。

陈晓做客《大牌驾到》

 

陈晓与赵丽颖的绯闻也传了一年多了,粉丝们等得可谓是“望穿秋水”了,如果两人真的在一起了,那就赶快公开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