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出席《古剑奇谭》庆功会,自曝追女孩技巧

时间:2014-09-25 11:37:1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李易峰携一众主演亮相《古剑奇谭》大结局庆功会,发布会上,李易峰还自曝追女孩的技巧——给她最好的、她最想要的、给她很多很多爱。

电视剧《古剑奇谭》在北京举办大结局庆功会。李易峰、乔振宇、张智尧等12位主创现身,齐贺该剧在乐视网网络播放量突破10亿大关,发布会上,李易峰还自曝追女孩的技巧——给她最好的、她最想要的、给她很多很多爱。

李易峰出席《古剑奇谭》庆功会

活动开始前,场地内已有上百名粉丝拿着灯光牌,等待偶像出场,工作人员虽不断维持秩序,但当李易峰、乔振宇等演员现身时,粉丝们还是抑制不住兴奋,站到椅子上放声尖叫,高人气可见一斑。

 

李易峰出席《古剑奇谭》庆功会

庆功会上,李易峰全程微笑,机智应答,与其他演员的互动也十分有爱,当被问“怎么追女生”时,李易峰有些羞涩地说:“我会给她最好的,她最想要的,很多很多的爱,陪她一起过生日,从细节出发。”

李易峰出席《古剑奇谭》庆功会

李易峰出席《古剑奇谭》庆功会

随着电视剧《古剑奇谭》将近结局,颇多网友表示,很不舍“古剑”,不舍苏苏,同时,也期待李易峰以后更多更好的作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