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马伊琍接女儿放学,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时间:2014-09-12 10:00:2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日文章和马伊琍一同去幼儿园接女儿文爱马放学,一家三口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近日文章为新电影《一步之遥》站台宣传,这也是自出轨门事件后,文章的首次公开亮相,在发布会上文章说自己的生活已恢复了平静,昨日文章和马伊琍一同去幼儿园接女儿文爱马放学,一家三口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当天文章一身休闲装扮,戴帽子和黑色墨镜,显得非常低调,而马伊琍也同时出现在他的身边,之后两人一同去到上海一所贵族幼儿园接女儿文爱马,爱马已经长高不少,长发披肩,看到父母一起来接她,显得十分开心。

文爱马一路上都蹦蹦跳跳,拉着爸爸妈妈,过马路时爱马跑的有些快,文章表情瞬间变得十分紧张,伸手去拉住女儿,一家三口在路上说说笑笑,其乐融融。

看着文章和马伊琍已经重归于好,不少网友都感到十分欣慰“且行且珍惜,谁家没个风风雨雨,能一起走到最后才是一家人!祝福他们一家!”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