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究翟天临的家庭背景如何

时间:2014-07-16 16:10:5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翟天临出生在山东青岛,最近因与江铠同的恋情公开而备受瞩目,而关于翟天临的家庭背景也很让网友好奇。

翟天临其实会比一般人幸运,在15岁时便被著名导演杜琪峰相中,出演电影《少年往事》,加上最近他与江**恋爱的消息让网友纷纷猜测他的家庭背景很厚实。

细究翟天临家庭背景:

翟天临进入娱乐圈其实是很偶然也很比一般人幸运,在他15岁那年,被导演杜琪峰看中,让他主演电影《少年往事》,此电影并入围了当年的金马奖。这对于一位年仅15岁、从未接触过娱乐圈的少年来无疑起到标志性的作用。

于是关于翟天临的家庭身世被网友猜测很有后台,但我们再来看他的演艺经历,在2003年那年后,他并没有再现演任何电影及电视剧,直到2009年,翟天临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就读期间,出演了电视剧《孽债2》,而后也并没有像其他明星一样,马上选择毕业,他选择继续留校读研究生并担任表演本科班助教老师。

直到2012年他在《心术》再次有着出色的演出,才引起了观众的关注,也凭借此剧获得了多个新人大奖,2013年,他再参演《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及《兰陵王》人气急升,2014年也将会在《大当家》扮演程月亮一角。

细究翟天临一路的演艺之路,除了15岁那年较为幸运之外,一路走来不是凭他个人的努力和付出吗?他并不是一夜成就,他是仅靠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出属于自己的路,由此可见,他的家庭并没有提供太多的资源给他。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